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坚守大山35年 要让孩子们走出大山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1980年,盘学秀从万宁中学高中毕业,他毅然回到了家乡北大镇六角岭村这个偏僻的苗族村庄,这里的孩子只会说苗话,盘学秀用苗话、海南话、普通话三种语言教学,成为孩子们的启蒙老师,一待就是35年。盘学秀用他的坚守,为苗村孩子…
  • 【感动万宁人物八】村医陈文道:带“巨款”出诊 只为帮贫困患者垫医疗费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不在诊所,就在患者家中,要么就在去患者家的路上……不管刮风下雨、烈日酷暑、半夜三更,只要患者有需要,他背着医药箱就出发。这就是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乡村医生陈文道31载的行医写照,从朝气蓬勃的帅小伙到头发花白的大叔,…
  • 【感动万宁人物七】近6旬党员柯昌芳:被砍伤面部 紧追扑倒捕获杀人犯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当看到杀人犯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害怕,不是喊人,而是紧追杀人犯。虽然抓捕过程中他受了伤,但是并不影响他抓住杀人犯的决心,不顾伤情的他紧追杀人犯,最终成功将其扑倒。虽然杀人犯被抓住了,但是他已经满身是血,他就是柯昌…
  • 【感动万宁人物六】万宁大石岭村村主任曾宪蕃:带领村人致富的老黄牛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在4月28日晚上“感动万宁”2015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播放的VCR中,万宁市山根镇大石岭村村委会主任曾宪蕃虽然是主角,但他一句话都没说。长达数分钟的片子中,全是村里人在讲述这些年曾宪蕃如何为他们做好事、实事,带领村…
  •  【感动万宁人物五】七旬低保户苏朝明:抚养毫无血缘智障男长达10年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他一生未娶,母亲早在多年前去世,2004年他的父亲也去世,如今他已经71岁,被纳入了低保户。生活本就艰苦的他当看到毫无血缘关系的亲戚去世后留下了一个智障孩子后,毅然起了一个“托孤父亲”。他就是苏朝明,在4月28日晚举行的“…
  • 【感动万宁人物四】教师肖家政:连背带抱从河中救上4名溺水儿童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他虽然会游泳,但是已经20多年没有下过水,当看到有小孩溺水,他毫不犹豫大步踏进河水,连背带抱成功救上岸了4各小孩。当得知河里还有两个小孩的时候,他不顾身体已经疲惫毅然下水寻找。4月28日,在万宁市人民公园举办的“感动…
  •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今年已经是李德民在万宁禄马派出所工作的第14个年头了,这么多年来扎根万宁偏远乡村的基层派出所,他却从无怨言。虽然他自认为只是一名普通民警,没什么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但在辖区的群众心中,他是一名真正踏实为人民服务…
  • 南海网万宁4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从1992年开始,崔育川就成了万宁市东澳镇裕后村近四千名村民的“生命守护者”。“村医”,这个许多人都不愿意干的苦差事,他兢兢业业地坚守了二十多年。即便在2010年被查出罹患癌症后,他仍坚持给村民看病问诊,就算是半夜听到…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