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期 A1 我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首场演出举行

我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首场演出举行

    本报讯(记者卢裕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2月1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体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宁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市人民公园广场举行,精彩演出引来千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委常委黄忆军等市领导一起观看了演出。

    北师大万宁附中的开场舞《幸福赞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女声独唱黎族歌曲《长丰调》、苗族歌曲《十愿歌》,男声歌伴舞《呼伦贝尔大草原》等歌曲唱出了我市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由市文体局创作的琼剧表演《党的十九大精神绽放光芒》引来阵阵掌声,熟悉的乡音,把十九大精神用更加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现出来;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广场舞《万福万宁》,跳出了万宁人们对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美好祝愿及积极行动;和乐英豪舞蹈队的快板表演唱《精准扶贫》唱出了我市势必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的决心,以及全市贫困群众在各项帮扶措施下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北大镇舞蹈队的健美操《舞动新时代》,节奏鲜明,富有活力,展现出新时代人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北师大万宁附中舞蹈队美轮美奂的古典舞《且吟春雨》,柔美婉约又蕴含力量,展示着万宁对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万宁中学舞蹈队的竹竿舞《悠悠黎乡情》,表达了万宁各族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整场晚会高潮迭出,精彩不断,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盛宴,博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