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期 A1 宣传十九大精神师生书法展在万宁中学开展

宣传十九大精神师生书法展在万宁中学开展

    本报讯(记者许振望)行楷隶篆见功夫,墨香满园耀星空。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12月1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和市文联联合主办的书法进校园宣传十九大精神暨“工会杯”师生书法比赛展在万宁中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副市长王如龙出席活动。

    杨志斌在致辞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说明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学生们要从课堂中走出来,步入书法展馆,参与社会书法社团开展的书法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工会杯”书法展活动,旨在引导万宁市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充分展示文明万宁、和谐万宁、绿色万宁、繁荣万宁、开放万宁、多彩万宁的魅力。市领导们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参加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活动,并认真观看获奖的优秀书法作品,并对师生们的作品给予很高评价,大赞万宁美育工作成效显著。

    活动现场一幅幅装璜精美的书法作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点评。师生们挥洒自如的创作、精湛的书法技艺,充分展示出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学生们边欣赏、边赞叹,纷纷表示要好好写字,为弘扬书法艺术,为中国书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