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期 A2 张美文到三更罗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脱贫人员

张美文到三更罗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脱贫人员

    本报讯(记者冯炫枫) 12月30日,元旦前夕,市委书记张美文到三更罗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脱贫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张美文慰问已脱贫的村民 本报记者 冯炫枫

    当天上午,张美文先后走访慰问了三更罗镇南平村委会以及石福村委会的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张美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美文先后来到李雄和李运英等已脱贫村民家中,张美文看到已经建好的新房表示十分欣慰。在与已脱贫的村民交谈中,张美文指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通过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能脱贫致富,住上了好房子,生活也越过越好。张美文希望他们,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心,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努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随后张美文一一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张美文要求相关部门以及镇村干部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更加积极地关注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扶上马,再送一程”,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