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期 A2 省电视总台青少年频道春晚节目海选活动在万城举行

省电视总台青少年频道春晚节目海选活动在万城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妃)12月30日,“新海南,心飞翔”2018年海南省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万宁站海选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万宁站海选,共有20个节目参与海选。

    当天下午,选拔在在万宁童趣艺术团带来的《吧嘟吧嘟》中拉开序幕。北师大万宁附中带来的舞蹈《黎声回响》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魏楠小选手的单人古典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之后的海选节目中,小选手们则展示了自己表演功底,激情四射的健身舞演绎,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美妙悦耳的女声独唱。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为选手们鼓掌叫好。观看节目的刘大爷告诉记者,他是过来看孙女的演出的,他7岁的小孙女平时非常喜欢跳舞,已经参加学习了两年舞蹈课程。

万宁后朗小学学生在表演 “心中的歌”本报记者 黄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参与海选的节目要求,一要契合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性;二紧扣海南主题,彰显美好新海南建设三大愿景,展现海南椰风海韵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地域民俗特色、悠久的传统文化等;三展示十八大以来海南各项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饱满热情和坚定信心;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富有思想、富有文化内涵,体现青少年健康、活泼、时尚、朝气。

    据悉,本次万宁站海选活动是由省文体厅、省教育厅、省关工委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海南分会、海南广电青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大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艺术培训联盟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