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期 A1 2017海南省广场舞大赛落幕舞蹈《万福万宁》获冠军

2017海南省广场舞大赛落幕舞蹈《万福万宁》获冠军

    本报讯(通讯员 符林平 记者 蔡丹燕) “美好新海南”2017海南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12月31日晚在海口市海甸城举行。在总决赛现场,17支参赛队伍呈现出多种舞蹈元素,百“舞”争艳,精品迭出,由万宁市文体局选送《万福万宁》,以全场最高分97.90分,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原创广场舞 《万福万宁》 本报资料图片

    总决赛在17支参赛队伍中进行,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带来了优美曼妙舞蹈《万福万宁》,通过舞蹈展现万宁的魅力,同时也表达64万万宁人民对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美好祝愿,最后根据专家评委现场评分,舞蹈《万福万宁》以97.90分获得一等奖;琼山校友队《儋州之恋》以97.78分、龙华区文化馆精英艺术团《坐上高铁去环岛》以97.58分获得二等奖;龙华区文化馆艺格青年舞团《海南美美哒》、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舞动新时代》、文昌市舞蹈家协会《神舟带我去太空》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总决赛的奖金丰厚,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1万元;三等级3名:奖金人民币8000元;优秀奖11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

    据悉,“美好新海南”2017海南广场舞大赛由省文体厅指导,各市县文体局主办,南海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