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期 A3 万城首家大型商业城华亚欢乐城开业迎宾

    本报讯 (记者 陈长宇) 岁末年初,12月30日,我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华亚·欢乐城正式开业,不仅方便了百姓购物消费,而且提升了万城城市生活品位,开业当天就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当天上午,随着一曲气势豪迈、激荡人心的鼓舞表演,华亚·欢乐城试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喜庆的舞狮表演、极具格调的爵士舞表演、趣味横生的马戏团表演,歌手的深情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福建华亚集团万宁分公司总经理江龙孙说,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全国各地的人都到海南来休闲度假,我们集团看到万宁目前缺乏一个综合性商业广场,所以投资打造了一个大商场,商场将提供给市民朋友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综合性的休闲消费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万宁的投资,我们看好万宁的市场,也看好万宁的未来。

    家住万城的李女士说,在华亚欢乐城没开业之前,如果有朋友来访,都不知道该带朋友到哪儿吃、到哪儿玩,“城里没有大型商业中心,想要吃好玩好,又得跑不少路到兴隆、石梅湾、日月湾等地,现在倒好了,华亚开业之后,如果有朋友来找我,我可以在华亚一站式解决,轻松方便。”李女士说。

    据了解,华亚·欢乐城位于万城镇建设北路,于2016年年初破土动工,是万宁市区首家集生活、购物、娱乐、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将成为业态最丰富、配套最完善的购物中心,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高城市商业层次,为万城这座城市再添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