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天一色,野趣横生 | 你未曾到过的万宁隐秘小海湾

来源:海南万宁旅游官网   时间:2017-07-25 09:12

    碧海环绕,清晨的海水漫过我的脚踝;黄昏的细沙推走了海浪;海岛、沙滩皆是美好。

    在万宁109公里的海岸线上,散落着10个的海湾,其中有一条岸线仅为4公里长的小海湾,虽然“娇小玲珑”,其景却毫不逊色,它就是春园湾。

    春园湾位于万城镇东12公里处,其海岸线长4.2公里,沿岸有五岭横陈,岭间形成3个新月形海湾,山海相护,左临大小乌场岭,右连大长岭,前与甘蔗岛相望,海上仙山,神秘迷人,后靠“宝岛第一泻湖”——万宁小海,水波浩森,面积近49平方公里,沿着海岸线在春园湾行走,这片未开发的处女地如同上帝在创造这个世界时私心隐藏着的后花园,处处令人惊叹不已。

    宽阔的海湾载着清澈的海水,在身边铺开了一地的浪花,这是大自然最自若的表现。

    漫步滩上,稍许等待,阳光拉长了树阴,金波粼粼,海浪拍打岸礁,在带着咸湿的空气中,自由呼吸耳畔。海湾的另一侧有一座小渔村,不出海的时候,渔船荡漾在海中,或有渔民在拉网,或有小孩赤脚在海岸是嬉戏打闹,给这寂静的海湾增添了几丝生气。

    这就是小编眼里的春园湾,跟你想象的不一样,这里少了一些波澜壮阔,少了一些游客咋咋呼呼的热闹劲儿,和别的海湾相比,春园在眼前,反而显得有些平淡,却并不让人失望,春园湾静静地经历了无数个年头,这些年头,多少游客来了又走,又有多少游客从偶遇变成了常客,谁也不知道下一站会是怎样的风景,但春园湾的记忆已经深深铭刻。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