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清水秀游人乐 美丽乡村引客临

来源:万宁旅游官网   时间:2017-10-10 10:53

    10月3日,国庆、中秋双节第3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宁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各大旅游景区(点)继续火热,中高端度假酒店入住率持续攀高,散客和自驾游继续成主流。

    随着人们旅游观念的转变和全域旅游发展,国庆期间,万宁保护完好的自然森林生态环境及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旅游点备受广大市民游客宠爱,不少市民游客带着亲朋好友自驾前往爱情谷瀑布、仙女潭、文通村、溪边村等地寻幽探秘,感受生态旅游,体验乡野乐趣。

    市民游客在文通村体验独特的乡土文化

    被评为“海南十大最美乡村”的长丰镇文通村,是很多市民游客为了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带着亲朋好友慕名而来的第一选择。村间小道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有一种“村在林中、房在树中、人在画中”的美。在这里可以骑行穿梭在绿荫下、垂钓于池塘边,可以陪着亲人好友一起玩射箭、飞镖,还可以在村内稻田里摸鱼、种菜等体验田园生活。

    池塘边钓鱼

    与亲朋好友一起玩飞镖

    游客在村内木屋别墅泳池里玩水球

    带着孩子在稻田里摸鱼,体验别样的假期

    来自广州的游客吴先生说“文通村的环境优美、静谧,在喧闹的城市呆久了,今年国庆假期特地带着全家人过来文通村体验乡村文化,感受这里独特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文通村在国庆假日期间推出骑行、垂钓、射箭、飞镖、稻田摸鱼、晚上湖边卡拉OK、下午茶及自助农家火锅等系列配套项目产品,引得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多样的配套娱乐项目,让来这里的游客住得舒心、玩得开心,国庆期间,村里的木屋别墅供不应求。

    游客在爱情谷瀑布游玩、拍照

    游客在爱情谷瀑布游玩、拍照

    在万宁兴隆,有个遗落在人间的仙境,静静地隐匿在凤凰山深处,像个闺中少女,一半浪漫,一半激情,让人琢磨不透,它就是爱情谷瀑布。这里山谷间林木繁茂,层次丰富,有山涧凉爽的清泉、相依相偎的情侣橄榄树以及原始森林里的奇美。国庆期间,众多市民游客纷纷结伴自驾前往拥有如仙境般的爱情谷瀑布游玩。

    游客仙女潭游玩、戏水

    游客仙女潭游玩、戏水

    仙女潭是一处尚未开发的自然景点,潭底遍布石头,石面平滑光洁,石间泉水潺流,景色优美,是森林探险、回归自然生态游的好去处。乘着难得的黄金周,众多游客纷纷前往生态环境优美的仙女潭游玩、戏水。

    与此同时,兴隆热带花园、兴隆绿道、侨乡国家森林公园、溪边村、竹埇村、大园村等等众多自然生态、乡村旅游点,也以不同特色的景观和风土人情,引得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比比皆是,在这里,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到万宁山青水秀的自然生态景观和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度过一个别有意义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