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看完才发现:那么多次万宁都白去了

来源:海南万宁旅游官网   时间:2017-11-10 09:51

    我们每天都在路上走,走过各式各样的路,平坦的、泥泞的、惊险的......可是,在万宁的这10条路却是美极了......一眼望不到头、天空下一条横穿广袤大地的笔直公路、四周开满簇簇花丛的乡间小路......实在是让见到的人心情舒畅。

    兴隆  兴隆绿道

    这是去兴隆必去的景点之一。四周的植被让人视野开阔。如果骑着单车兜风的话,真是美哉!骑车在绿树林立的车道上,能够尽情享受微风的吹拂,所以,强烈推荐~!

    兴隆 兴隆热带花园

    兴隆的又一必去景点兴隆热带花园,就像是上帝绘画时不小心滴落在兴隆的一抹绿色一样,山水皆染为绿色。

    竹埇村 竹林之路

    竹埇村的“竹林之路”,笔直的绿竹在路两旁努力地向着天空生长,路旁还有由秸草制成的围栏。我们散步在此,像是穿越了千年的历史,充满平安时代的风情,能够感受到那流逝的时间。

    万城  永范花海

    在万城小编推荐的是永范花海的花海之路。这里是百日草和向日葵之类的花和作物种植的地方,每年的景色不一样也是魅力之一!。

    万城 仁里河道

    霓虹灯妆点的仁里河,显得分外耀眼。

    万城 乡间小道

    四周的稻田让人视野开阔。如果开着车兜风的话,真是美哉!驱车到这里,能够尽情享受360度的美景。

    北大镇 白水岭

    北大镇的「白水岭」的主要看点,是白水岭瀑布。瀑布静静地流淌在苍郁繁茂的树林中,石道有些滑,所以,要小心哦~

    万宁 滨海旅游公路

    这条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南起石梅湾高速路出口,北至大花角,全长35.44公里,全线串联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保定湾、春园湾、大花角等万宁多个美丽海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