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她有马尔代夫的海景,泰国的风情…却深藏不露!

来源:海南万宁旅游官网   时间:2017-12-08 09:20

  这个城市总是在被忽视中惊艳着别人,甚至你不好给她做一个精简的描述,因为她身上的元素实在丰富,有马尔代夫一样美丽的海岸,有泰国一样的热带风情;

  每一个来过的人,都期待着再一次前往,因为她的景色像是藏在深闺的少女,总是不时地让人眼前一亮…… 加上环岛动车交通便利,为什么不去一次呢?

  小太阳

   当你抵达这个城市,你会有一丝惊奇,这是想象中的那个万宁吗?这里到处是弥漫着一股淳朴且悠然自得的味道,美丽的风景确实太多,佛教圣地东山岭与兴隆东南亚风情相融,让这个城市呈现出多面迷人的样子!

 

  她就是——万宁

  万宁的海岸线长达109公里,拥有不输马尔代夫的海景,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宁静闲适的沙滩让人迷恋!

  ▲海南最美海湾--石梅湾

  ▲被浩瀚南海拥抱的神州半岛

  ▲世界冲浪胜地--日月湾

  ▲绝美秘境山钦湾

  万宁兴隆拥有热情奔放的东南亚风情,在这里可以欣赏闻名世界的“红艺人”表演,她们向人们展示性感的身材,华美的服饰,风情万种的表演,依然成为万宁兴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叫东山岭。你高不过五指山,你翠不过尖峰岭,有神仙常住才出名。”

  东山岭是海南最古老最悠久的佛教圣地,素有“仙山佛国”的美称。相传这里是古代仙人道士炼丹修行之地,仙地名曰“小瀛洲”。唐宋时代,海南的佛教盛行,东山岭一直是佛教圣地。岭上潮音寺、东灵寺等庙宇,一年四季香火不断。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各种海鲜美食,热带奇葩水果应有尽有~

  万宁的东山羊、和乐蟹占了海南四大美食的半壁江山,还有精致可口的东南亚糕点,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

  ▲东山羊

  ▲和乐蟹

  ▲这里是热带水果的天堂

  万宁,一座适合旅游度假和养生的山海福地,她有的是青山绿水、蓝天碧海;有的是云卷云舒,茂林修竹。凭借着北纬18度的宜人气候,绝美的湾区自然环境,成为了人们心中的天堂。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