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海南万宁:打造咖啡等热带农产品集群 以产业兴旺促乡村全面振兴
    咖啡是海南万宁兴隆华侨农场的优势产业,也是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近年来,万宁市出台了《万宁市兴隆咖啡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明确扶持兴隆咖啡产业发展,以解决咖啡种植面积下滑、品牌价值流失、产品结构单一、产业基础薄弱等问题。“十四五”期…
  • 万宁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7月13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2次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一刻也不松懈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
  • 副省长王路到万宁调研基层医疗和教育工作情况
    7月6日,副省长王路率队到万宁,就基层医疗和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各项医疗教育政策落实工作,促使优质医疗教育资源下沉基层,全力推动医疗教育资源均衡、优质配置,切实满足万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
  • 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到万宁开展生态环境发展与保护情况调研
    7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苻彩香率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到万宁开展生态环境发展与保护情况调研。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业遂,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国务院…
  • 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再部署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7月4日下午,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省级例行督察反馈典型案例和投诉件办理等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进万宁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 新闻发布会 | 海南万宁:“六大方面”发力 打造最美滨海城市 争当自贸港优
    6月29日,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举办“奋进自贸港建功新时代”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打造最美滨海城市争当自贸港优等生”万宁专场,记者从会上获悉,万宁将从六大方面发力,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打造最美滨海城市。…
  • 盖文启到市公安局开展调研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盖文启到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参加调研。…
  • 海南万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邀请企业家反映万宁营商环境问题
    6月24日上午,万宁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企业家座谈会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以倾听企业家建议和诉求方式,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问题解决办法,进一步调动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展,凝心聚力共谋万宁发展新篇章。…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