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周高明作部署要求
    5月11日下午,万宁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周高明强调,要结合万宁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第七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
  • 万宁2021年一季度GDP63.46亿元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幅度排名全省第一
    日前,万宁市统计局公布2021年一季度万宁市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63.46亿元,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2.5%,其中,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为21.86亿元、9.83亿元、31.77亿元,全市经济开局运行平稳,部分指标加快向好。…
  • 贺敬平在海口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 商讨合作事宜
    5月7日,市委书记贺敬平在海口分别与日本株式会社日源商事、北京蓝飞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海口本元医化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海南和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瑞泽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三亚金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
  • 万宁4个品牌多款产品亮相首届消博会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一大批匠心国货、国际大牌、高新科技集结展出。我市共有正大太阳河咖啡、尚南堂、小椰壳和小洋侨4个品牌的多款产品亮相消博会。…
  • 万宁市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4月13日上午,我市在和乐镇223国道旁举行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志斌,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林健,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市政协副主席冯炜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 万宁市乌场一级渔港项目指挥部对渔港项目征地依法进行清表工作
    为确保万宁市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征地工作顺利开展,4月11日,万城镇渔港项目指挥部依法对位于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征地码头地段进行清表。此次共清表房屋5栋及相关构筑物,涉及面积3150.07平方。…
  • 贺敬平到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来到北坡派出所和乌场海岸派出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看望在所民警。他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教育整顿期间要利用好时间认真学习,并在学习中开展充分交流,同时要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9次(扩大)学习会议
    3月26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9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井…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