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陈创禄率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六水共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为深入贯彻全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六水共治”工作,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率调研组对我市“六水共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蔡赛绒,市政府副市长郑忠发参加调研。…
  • 万宁市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纳沙”工作 市领导全部下沉到驻点乡镇指导
    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将于19日掠过海南岛南部沿海,面对台风带来的影响,万宁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抗击台风“纳沙”防御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万宁冲浪火出圈!人民网聚焦报道,获驻意大利大使馆转发点赞
    近日,人民网-海南频道发布《海南万宁:夏日冲浪正当时尽享海天好风光》专题报道,万宁靓丽的滨海风光、刺激的冲浪运动,吸引了国内外网友的目光,纷纷点赞;稿件还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关注与转载,称赞“万宁市似乎是享受海浪之间的时光和享受夏季的完美…
  • 万宁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统战工作调研
    为贯彻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万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统战工作,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建设,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党外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班…
  • 万城镇溪边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溪边村三角梅种植基地管护员杨斌像往常一样早早就到工作岗位上,开始一天的劳作。…
  • 微评论丨海南万宁首现栗喉蜂虎是生态环境整体变优的见证
    近段时间来,位于环岛旅游公路第二工区万宁段的施工现场,发现大量栗喉蜂虎在工地沙堆打洞定居,这也是万宁市首次发现栗喉蜂虎。为了让他们能够安心繁殖,项目相关负责人立即将情况反映给当地森林公安局,同时项目放缓施工进度,暂时不动用栗喉蜂虎栖息的沙土,此外,…
  • 保持禁毒高压态势 万宁法院集中公开宣判3件贩卖毒品案件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万宁市人民法院对3件贩卖毒品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充分展示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成果,震慑潜在毒品犯罪分子,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浓厚禁毒环境。宣判现场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禁毒委成员单位…
  • 助力乡村振兴 海南万宁苗村开起了咖啡馆
    6月23日上午,群山环抱的南桥镇新坡村喜气洋洋,苗胞们身着节日盛装,共同庆祝万宁首家兴隆咖啡乡村振兴示范门店正式开张营业。地地道道的兴隆咖啡飘香偏远山区苗村,标志着兴隆咖啡品牌融入了乡村产业发展,把苗胞们的生活装点得更加美好。…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