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这是一份党员平均年龄77.5岁的《请战书》 誓要给晚辈们做好榜样
    “虽年过花甲,但还有余光余热可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义无反顾参与力所能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近日,一则签满名,印好章的《请战书》送达和乐镇党委,恳请中共和乐镇党委批准,加入防控战斗。这则令人动容的《请战书》是…
  • 不计报酬、跑腿代购的基层干部翁书波
    2月4日上午,东澳镇副镇长翁书波带着两盒治疗风湿的来氟米特片步履匆匆往神州半岛君临海小区赶,“昨天有一位湖北籍居家隔离观察住户拜托我们买一盒药,因为这个药品万宁药店没有,我们又通过药店进货渠道从海口买了回来。考虑到居家观察隔离时间长,我们特地多买了一盒。…
  • 暖心!饿了么万宁公司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来免费茶水和口罩
    病毒无情人有情,2月4日上午,饿了么万宁公司分别组织外卖小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媒体等送来了350杯桂圆红枣茶和400个口罩。…
  • 感恩党和政府助其脱贫 万宁脱贫户自愿加入战疫值守
    “昨天,我们的6个临时党支部成立。今天,我们临时党支部就正式‘上岗’了!”2月3日,大茂镇红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香聪高兴地告诉记者。…
  • 万宁各小区成立临时党小组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万宁市紧盯城市社区这一防控核心区和最前沿,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在各物业小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严惩!万宁一男子涉嫌非法猎捕保护区野生动物,被刑拘
    记者从万宁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海南省公安厅的统一领导和指挥部署下,1月22日起,全省森林公安机关进入临战状态。万宁市森林公安局全面清查农贸市场、花鸟市场、酒楼饭店、农家乐、野生动物人工驯养繁殖场所及候鸟栖息地、繁殖地等…
  • 万宁全市各镇(区)共设置700多个防控卡点
    寒冬的清晨,伴随着阵阵敲锣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宣传知识从扩音喇叭中传出,传遍村中的每一个角落。自1月2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以来,每天都在大茂镇红石村委会重复着。…
  • 万宁市北大镇爱心企业采购6万只口罩 免费向群众发放
    1月28日,记者从北大镇委镇政府了解到,连日来,北大镇善群合作社采购6万只口罩免费向社会各界发放,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首页 上一页 | 1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