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市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 盖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万宁市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在东澳中心学校主会场启动。市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泽,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市…
  • 确保人才政策落地落实 万宁专题培训人才工作者
    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万宁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才政策更好地落地落实。6月6日下午,万宁市2022年度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口皇马假日海岛风情酒店正式开班。…
  • 万宁各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缤纷童年,欢乐无限。“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万宁各学校、幼儿园纷纷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营造出充满童趣、希望和正能量的节日氛围,通过舞蹈表演、趣味体游、诗歌朗诵、户外研学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少年儿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
  • “趣”万宁,“浪”不停!多彩万宁邀您一道开启研学之旅
    “研学旅行是文旅市场的’新蓝海’。近年来,省旅文厅多方面发力,致力推动研学旅游活动全面开展;一系列的有效措施,让海南成为研学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不仅是海南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又一新载体,同时也是传播海南文化的重要途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人…
  • 捞走白色泡沫垃圾 海南万宁老爷海重现旖旎风光
    “原来这片海面上到处是飘浮着白色泡沫箱垃圾,现在基本清理干净了。”5月28日8时半,万宁东澳镇风豪桥下的老爷海南侧,东澳镇新华居委会干部潘甫彪、潘照亮正撑着网兜去捞浮在沿岸的细碎白色泡沫垃圾,旁边的干部温学全则撑起编织袋去装两人捞起的垃圾。 …
  • 打卡帐篷营地、解锁冲浪胜地……2022万宁市爱情海岸520最美邂逅季开启爱的
    5月21日,“确幸相逢·爱漫万宁”2022万宁市爱情海岸520最美邂逅季活动继续进行,媒体、网红大V、海南国际传播官、抗疫一线情侣、在校大学生等走入爱的“下一站”。…
  • 万宁市中国画学会揭牌成立 林道飞当选第一届会长
    5月4日,万宁市中国画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万宁迎宾馆召开,会议进行了相关选举,标志着万宁市中国画学会正式成立。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省中国画学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94版《三国演义》“关公”饰演者陆树铭到访海南万宁与青少年学生交流
    3月11日上午,万宁市东山书画院举行“读书日”活动,活动邀请了1994版《三国演义》的“关公”饰演者陆树铭老师到东山书画院与青少年分享演绎心得,交流关公文化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参加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