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省公安特巡警琼东片区“红蓝对抗”演练在万宁举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各地公安特警队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12月11日下午,海南省公安特巡警琼东片区“红蓝对抗”演练在万宁市人民广场举行。…
  • 杨志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在市党政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
  • 扶贫路上 | 杨体芬:矢志初心劲如草
    乡野间,有一群普通的人,他们常年在阡陌纵横的村道上忙碌奔波,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寂静偏僻的村庄里。炎炎夏日,漫漫冬夜,忍受困倦与蚊虫叮咬,多年如一日坚守在一线,只为扶贫事业有所起伏好转。他们都有一个统一的名字——扶贫人。…
  • 万宁:“三转”转出项目“加速度”
    12月的万宁,依旧暖阳正好,风景如画。一片翠绿之中,万宁京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在万宁市北大镇尖岭村的种羊繁育场一片繁忙景象。…
  • 万宁交警何书斌:做道路交通安全的守护者
    今年以来,万宁交警用“改”字破局、“严”字整治、“合”字推动等“三项措施”,破解万宁交通长久以来的安全乱象,多项事故指标持续下降,取得喜人成绩的背后,则是作为带班“班长”、担任万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负责人不到一年的何书斌,横下心来、铁腕整治给万宁人…
  • 万宁2020年“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文化惠民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11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2020年“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文化惠民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
  •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到南桥镇新坡村开展调研活动并参加组织生活会
    11月1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一行赴南桥镇新坡村开展调研活动,并参加该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了解该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情况,部署推广青法村社会综合治理示范点工作,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深层次问题,提升党员干…
  • 兴隆热带植物园博士讲解员趣说植物故事 让植物“开口说话”
    “你看,这是扶桑,是马来西亚的国花。”在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内一条林荫小道旁,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简称香饮所)副研究员吴刚指着一簇花朵介绍,“马来西亚的姑娘们常常会在头上佩戴扶桑,不同的佩戴方式有不同的含义,左耳戴花说明她还单身,右耳戴花…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