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刘平治到万宁北大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月21日,副省长刘平治到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总结2018年北大村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北大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安排 刘平治率队到万宁北大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漫画游记:游万宁,绘旅图——冬季到万宁来看海!
    很幸运的参加了1月11日由万宁市委宣传部、天涯社区、海南在线联合举办的“冬季到万宁来看海”大型走读活动。这是我的漫画游记,时间仓促,漫画大略记录了本次旅程,还有一些小情绪。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 万宁首批50只活体东山羊成功供应香港市场
    1月19日,由万宁市委、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南万宁东山羊供港活羊首发式,在海南华润五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万宁东山羊养殖基地(以下简称“万宁基地”)举行,标志着海南迄今首批50只出口活羊。副市长陈月花,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石礼滨,省畜牧业处副处长郑辉年,…
  • 品咖啡、玩冲浪、尝美食,多名旅游达人体验多彩万宁
    1月11日-13日,天涯社区·海南在线走读海南活动团走进万宁,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名手绘师、摄影大咖、航拍达人、写手大咖们见识到万宁自然风光魅力,品尝独具风味的特色佳肴,感受独特的历史和文化。…
  • 海南万宁展馆重点展示海洋产业资源及开发
    1月3日上午,2018海南海洋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其中海洋高新科技与工程装备展览会是大会主要活动之一。此次展会中,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文昌市、儋州市、万宁市、东方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均在展览会现场设馆。万宁展馆主要展示海洋产业资源及开发等内容…
  • 尝农家饭菜、逛特色乡场....万宁“元旦”小长假旅游收入4481万元
    "元旦"小长假期间(12月30日-1月1日),万宁市共接待游客7.73万人次,同比增长6.3%;旅游总收入4481.66万元,同比增长7.9%。特色的景观和风土人情,举办观乡村风光、品民族风情、尝农家饭菜、逛特色乡场等系列活动引得国内外市民游客慕名而来,拉开了2019多彩万宁新序幕。…
  • 张美文率队检查元旦假日万宁旅游市场
    1月1日,市委书记张美文到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开展假日旅游市场检查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小长假期间旅游秩序平稳运行…
  • 刘跃进率队到万宁调研禁毒工作
    12月21日上午,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率队到万宁戒毒康复教育转化就业基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吸毒人员戒毒康复教育和就业转化等情况。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等陪同调研。…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