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名家邀请展在万宁石梅湾举行
    12月16日,在2018中国•万宁(首届)华旦论坛期间,“新时代·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名家邀请展”在海南省万宁市中国书画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也是中国书画艺术馆开馆之展,共展出精品书画作品58幅。…
  • 最美书屋、最美公路 万宁夯实“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12月19号上午,2018全国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东线采访团来到万宁,参观万宁市滨海旅游公路、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近距离感受万宁“生态+文化+旅游”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 2018中国·万宁(首届)华旦论坛:打造九里文化海湾 促进万宁文化发展
    12月16日,2018(首届)华旦论坛在海南最美海湾—华润石梅湾成功召开。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万宁)研究基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万宁)创作推广基地,国际艺术家联盟中国总部,中华辞赋(万宁)创作基地“四个基地”以及“九里文化海湾”“华旦论坛”(永久会址)“…
  • 全国冲浪冠军赛、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暨U系列赛事(万宁站)落下帷幕
    12月16日,经过长达10天的激烈竞争,2018年全国冲浪冠军赛、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暨U系列赛事(万宁站)落下帷幕。本次两站系列比赛中,海南参赛选手成最大赢家,收获了全国冲浪冠军赛男子长板、短板单项赛冠军和女子短板单项赛冠军,并在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中收获了男子…
  • “万宁引力”引来万般青睐
    即将动工的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是万宁今年引进的诸多重大投资项目中的一个。“2018年,万宁市成功引进6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01亿元。目前,6个签约项目全部在万宁注册了项目公司,注…
  • 史贻云到万宁调研槟榔产业
    11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到我市调研槟榔产业,重点了解槟榔黄化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张美文,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副市长苏子益陪同…
  • 全国网媒参观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 见识大自然之妙
    走进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仿佛打开一本热带亚热带植物的百科全书:“老茎生花”“板根现象”“独木成林”......11月25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走进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见识到大自然…
  • 万宁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进行推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
    “多彩多情,万福万宁。希望通过媒体朋友的笔触、照片、视频等传播万宁故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11月25日晚上,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在“改革开放看海南---多彩多情万福万宁”全国网媒万宁推介会上,向与会的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60余家融媒…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