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副省长刘平治率队到万宁检查非法采砂整改落实情况
    11月23日,副省长刘平治率队到我市检查非法采砂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修复生态环境摆在首位,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决打赢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攻坚战。…
  • 范华平到万宁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11月15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范华平率队到万宁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和交通整治等工作,并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万宁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就我市提升公安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 万宁市第三届“东山文艺奖”评选暨首届一带一路征选启动
    11月15日上午,万宁市第三届“东山文艺奖”评选暨首届一带一路征选活动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王艳梅,省侨联法律宣传部部长莫洪,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出席新闻发布会。 …
  • 国际长板冲浪邀请赛圆满落幕
    11月11日上午,为期2天的Vans Joel Tudor Duct Tape国际长板冲浪邀请赛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圆满落幕,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分别由来自美国的Justin Quintal和来自巴西的Chloe Calmon斩获。 …
  • 刘星泰率调研组到万宁考察调研
    11月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率调研组到万宁调研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并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万宁政法工作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整体工作情况的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 Vans Joel Tudor Duct Tape冲浪邀请赛首次来中国举办!
    中国,上海(2018年11月2日)- Vans Joel Tudor Duct Tape 国际长板冲浪邀请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首次在中国海南岛举办。…
  • 万宁将主办2018年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
    日前,ISA国际冲浪协会宣布:今年11月23日—12月2日将在中国万宁举行2018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本次比赛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选手参赛,这也是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首次进入亚洲。本次赛事成为中国除田径和游泳之外举办的最高规模的国际赛事。此次赛事的赛场为…
  • 张美文到三更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0日,市委书记张美文前往三更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检查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进村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他强调,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要求自身,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主动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