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妙在笔尖,墨香奥莱!首创奥莱候鸟欢乐季——新春书画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万宁首创奥莱   时间:2018-01-22 15:58

    2018年1月21日,在这优雅的殿堂间,见证智慧绽放的花朵,一片喝彩声中,首届首创奥莱候鸟欢乐季——《新春书画比赛》在万宁首创奥莱西区儿童购物乐园中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主办,得到万宁市书协,市美协书画艺术家的支持。共有来自海南清水湾、万宁两地3个小区多达上百人到场参与。现场不但为各住户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小区之间街坊邻里的凝聚力、拉近了住户与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之间的感情,以身力行,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民俗书画文化贡献一份绵力。

    活动选手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比赛时认真书写,全神贯注地投入,虽在寒冬,但仍然挥汗如雨、谨慎下笔,力求发挥出最好的水准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上一页 |  1 2 3  | 下一页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