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活动—清理海滩垃圾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钟邦鲡   时间:2018-03-05 10:10

    为进一步改善东澳镇滨海旅游公路龙山路段后海滩的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周边环境卫生水平,积极创造优美环境。3月1日下午,万宁市委宣传部志愿者赴东澳镇滨海旅游公路龙山路段后海滩处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沙滩边,使用过的烟花筒、空饮料瓶等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旁边还可以见到几堆烧烤留下的残迹,炭屑、竹签等。而在沙滩边上就有垃圾桶,而且不远处还醒目地竖着不要乱扔垃圾的提示牌。

    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志愿者手拿垃圾袋,低头认真地清理起游客们留下的垃圾。在清理过程中,大家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一下午紧张的劳动结束了,志愿者们满身的灰土,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了,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海滩周围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海边野炊、烧烤聚会,给秀美山川增加了不少压力。志愿者呼吁广大野炊爱好者及市民朋友们,垃圾不落地,坚持"走过不留痕"的原则。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境卫生需要我们共同去维护!

    我们已经在行动,那么你呢?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