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唱响“中国梦”主题歌曲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符芳菊   时间:2018-03-05 10:15

   

   2月28日晚,我市在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万宁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唱响“中国梦”主题歌曲暨2018年迎春歌手大赛决赛。来自大茂中学的蒋科一老师的男生独唱歌曲《共筑中国梦》和来自万宁市第二中学的关小虹老师的女生独唱歌曲《中国梦在你我心中》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以独唱、重唱等形式分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进行。从2017年12月初赛以来共有62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有19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成绩由现场评委评分产生。

  

    伴随着歌曲《老百姓的梦》伴奏的响起,决赛拉开了帷幕。19位选手依次登台献唱,《我的中国梦》《共圆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光荣与梦想》等一首首关于“中国梦”的主题歌曲轮番唱响,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中国梦”幸福生活美好前景的向往,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竞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大茂中学的蒋科一老师以男生独唱的形式凭着歌曲《共筑中国梦》和来自万宁市第二中学的关小虹老师以女生独唱的形式凭着歌曲《中国梦在你我心中》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万宁职业学校钟灵、北师大万宁附中李博、南桥学校李家琳和万宁市第二小学李虹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乐来学校吴玮、禄马学校黄光甫、万城镇中学符晶玉、万宁市第二中学刘静、科星学校林友良、乐来学校文敏、南林中学吴杏华和大同中学许云川分别获得三等奖,东岭学校袁勤、万宁中学朱德梅、北坡中学张莉等分别获得优秀奖。

  

    比赛后,来自万宁市第二中学的方运超同学和北师大万宁附属中学的黄雨晴同学还为观众带来了有关“中国梦”的精彩演讲,万宁中学舞蹈队为观众带来了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摆手女儿家》。

  

    此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教育工委、万宁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副市长王如龙,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应邀出席并观看比赛。

  

  

  

  

  

  

    获奖情况一览:

    一等奖:

    大茂中学蒋科一《共筑中国梦》

    万宁市第二中学关小虹《中国梦在你我心中》

    二等奖:

    万宁职业学校钟灵《共圆中国梦》

    北师大万宁附中李博《共筑中国梦》)

    南桥学校李家琳《美丽中国梦》

    万二小李虹《千年之约》

    三等奖:

    乐来学校吴玮《我们的中国梦》

    禄马学校黄光甫《光荣与梦想》

    万城镇中学符晶玉《梦的故事,美丽了桃花源》

    万二中刘静《我们的中国梦》

    科星学校林友良《向往》

    乐来学校文敏《天耀中华》

    南林中学吴杏华《中国梦,我的梦》

    大同中学许云川《我的中国梦》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