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海南)盆景精品展开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罗霞   时间:2018-01-19 09:24

   本报记者  张茂摄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罗霞)为期一周的第二届中国(海南)盆景精品展暨海南省第四届盆景展览(以下简称“两展”)今天在海南花卉大世界拉开帷幕。来自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300盆精品盆景参展

    “两展”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海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海南省林业厅、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盆景中国,靓丽海南”。

    “海南气候条件优越,植物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盆景产业。”前来参加开幕活动的世界盆景友好联盟主席胡运骅表示,希望海南进一步挖掘利用丰富的植物资源,做大盆景产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