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全市各机关单位及公共经营场所恢复测体温等防控措施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0-06-17 08:58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全市各机关单位及公共经营场所恢复测体温等措施的通知

   

    各镇区,市直属各单位,各相关经营单位:

    鉴于近期北京市新发地批发市场出现局部疫情反弹现象,为有效遏制疫情反弹,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全市各机关单位及公共经营场所恢复测体温等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从即日起,全市各机关单位及经营公共场所(包括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商场、银行、书店)等要安排人员,对进入人员恢复执行测体温措施,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体温超过37.3度的人员及时上报主管部门或辖区社区、村,引导其及时到市发热门诊就诊。

    市内各超市、商场和农贸市场要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戴口罩、顾客进入测体温措施。各宾馆、酒店要严格落实入住实名登记、询问旅居史和测体温措施。全市各镇(区)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指挥部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市人民有序生产、生活。

  

    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