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7月27日起,万宁将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6 17:4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苗接种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当前,尽管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及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填补未成年人群免疫空白,加快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7月27日起,我市将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为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保障家庭的健康幸福,请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疫苗接种工作将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安排等候学校通知。

    根据接种工作任务安排,我市在综合评估现有预防接种能力的基础上采取常规固定接种点与学校设置临时接种点相互配合补充的方式设置接种点。其中,固定接种点8个,分别为:万城卫生院、和乐中心卫生院、北大卫生院、龙滚华侨医院、东澳卫生院、礼纪镇中心卫生院、兴隆红十字医院、新中医院。学校临时接种点7个,分别为:北师大万宁附中、万宁中学、万宁市第二中学、万宁市第三中学、万宁市民族中学、万城镇中学、和乐镇大同中学。接种时间为每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周末正常接种。

    家长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承担监护人的责任,配合学校的组织安排,完成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共同守护孩子身体健康,铸牢全民免疫防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