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七个重要的早期征兆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1-04-01 17:46

    1.孩子到了六个月大时:没有灿烂的笑容或者是高兴的表情;

    2.九个月时:没有和周围人互动的声音、笑容或者是面部表情;

    3.十二个月时:对于别人叫自己的名字缺乏反应;

    4.十二个月时:没有婴儿语;

    5.十二个月时:没有和周围人姿势上的互动,比如:指东西、让别人看一个东西、伸手去拿东西或者是招手;

    6.十六个月时:没有语言;

    7.二十四个月的时候:没有有意义的两字短语(模仿别人或者是重复别人说话的不算)。

    如果孩子符合了这些早期征兆,家长应该尽早带孩子去找专业医生给孩子做一个评估,确认孩子是否患上了自闭症。

    (马珂辑)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