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想去斑就喝蔬菜汁

时间:2017-10-16 08:55

    脸上的斑,是每个女人都十分讨厌的东东,不管怎样,自己肯定是想要一张光洁嫩滑的脸蛋呀,可是护肤品种种类类的,怎么挑选?用久了会不会有副作用?既然那么担心,我们就从食疗出发好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四款蔬菜汁,每天做一杯喝,轮着做,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脸上的斑淡掉了哦。

    1、胡萝卜汁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有祛斑作用。

    2、西红柿汁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

    3、柠檬汁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4、黄瓜汁

    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汁,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