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这组公益戒烟海报,很适合推送给爸爸看

来源:亲子学堂   时间:2017-12-11 09:07

    吸烟有害健康。爱抽烟的男人听这句话都听出了茧子,但是仍然很难放弃吞烟

    吐雾的乐趣。准备要宝宝了?准妈妈不妨把这组海报递过去,相信孩子的健康能够打动这些准爸爸的心。

    这是一组公益性戒烟海报,它紧紧围绕着家庭、孩子、健康进行设计。

    你在享受抽烟的同时,也在迫使宝宝跟着抽。

    被烟雾笼罩的孩子,你感受到他的不适吗?

    窒息到哭不出来。

    子宫里的自杀。

    哪怕你不在孩子面前吸烟,烟草之毒仍然会持续从地毯、沙发、衣服以及其他物品中释放出来。

    事实上,科学研究发现,二手烟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婴幼儿的肺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且呼吸频率高于成人,所以更容易受到伤害。接触二手烟的婴儿更可能发生婴儿猝死综合征,患气管炎,肺炎,感冒和呼吸系统传染病几率也是其他婴儿的数倍以上。

    此外,长期被动吸烟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据科学研究发现,尼古丁分解时所产生的物质可替宁会导致儿童的阅读、数学和推理能力下降。哪怕孩子只是与每天吸烟少于1包的人生活在一个房子里,体内的可替宁含量也会使阅读能力下降。

    需要警惕的是,家长即使只在室外吸烟,家中婴幼儿体内的尼古丁含量也要比不吸烟的家庭的孩子要高出很多。

    为了宝宝的健康,请爸爸们不要抽烟了哦!

   

    THEEND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