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开始招生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7-02 10:19

       粉刷墙面、铺设沥青路面……经过近两个月的校容校貌升级美化工作,由万宁职校、万宁卫校、万宁技校等三所学校在原万宁职校校区基础上进行整合而成的“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各项升级改造工作已完成。

       2019年12月17日,在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国际创新岛项目集中启动、签约、揭牌仪式上,中国涉外教育集团与万宁市政府签订了《职业教育合作协议书》。在随后的半年时间里,万宁职校、万宁卫校、万宁技校三校混改并入涉外教育集团整合为“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目前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全方位的招生工作。

       据了解,除了整合三所学校,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还在万宁市国土规划部门的配合下,积极推进创办“万州涉外职业学院”的选址工作,预计将用2~3年时间,完成创办“万州涉外职业学院”建设和申办工作。目前,海南“万州涉外职业学院”可行性及创办“华文教育国际化、职业化的高等教育”学校的调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引进‘涉外教育’优质资源,为万宁的职业教育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将有利于做大做强万宁职业教育。”万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宁市将在教育上继续加大投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升万宁城市品质,积极为海南自贸港、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贡献万宁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