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和农场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时间:2016-12-28 16:40

   

    11月下旬以来,根据农场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安排,东和农场23个基层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基层各党(总)支部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身作则,带领职工群众走向致富道路。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换届选举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8日,东和农场大山队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8日,机关行政一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8日,机关党群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行政二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东和农场群英队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唱票和记票的方式将候选人得票数记录下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