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交警拾金不昧获赞 多方查询返还失主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卓琳植   时间:2017-05-26 15:56

   

万宁交警拾金不昧多方查询返还失主

    5月25日上午,万宁市交警大队万城中队交警黄家茂,在站岗执勤回来路上时意外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身份证、驾驶证及1万多元现金,经过多方联系,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9点左右,万宁交警大队万城中队一班组协警黄家茂在刚刚站岗执勤归队的路上,在摩托车刚转入万城交警中队路口附近的农村信用社门口时,眼尖的他看见地上有一个钱包,他赶紧停下车,捡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一捆完整的百元钞票和零零散散的几千元现金,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和驾驶证。

    回到中队,黄家茂立即将情况向警队领导报告,并在大家的帮助下,利用身份证信息系统查找失主,确认失主卓先生为万宁市东澳镇人。经过多方发动和寻找,很快就找到了失主卓先生,听到自己的钱包被人捡到竟然还好心地打来电话详细确认,卓先生欣喜万分,当即驱车返回万城中队,看到自己的东西完好无损,他再三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据中队领导严克介绍,黄家茂虽然工作多年,但是因为妻子患病,家庭经济情况比较拮据,他能拾金不昧,完全不出乎他们的意料,这是大家多年来对他的认可。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