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直击镜头下的不文明行为 (第60期)

时间:2017-06-20 09:57

   

点击进入创建文明城市专题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交通秩序、美化市容市貌,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经过一段时间的文明创建活动的宣传及对不文明行为的整治,万宁城区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街道变干净宽敞了,但是仍有一些人不顾城市形象,乱停乱放,乱丢垃圾、占道经营等,给文明城市抹黑,也给自己抹黑。

    从2017年3月31日起,市创文办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征集不文明行为照片,通过万宁市电视台、万宁发布厅、万福万宁网等媒体以及城区街道LED显示屏,曝光不文明行为,希望大家相互监督,成为文明城市的守护者、监督者、践行者,让不文明行为寸步难行。

    我们来看看,今天的不文明行为都有哪些人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