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澳镇组织开展参观“镇禁毒教育图展馆”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林天泉   时间:2017-06-26 10:09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实效,以启动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二阶段行动为契机,充分利用该镇禁毒宣传教育资源,近日,由东澳镇禁毒办牵头,组织镇综治办、镇司法所、镇妇联、镇团委和东澳中学到镇禁毒教育图展馆进行参观学习,提高全镇干部群众禁毒知识水平,增强防毒、拒毒、抗毒意识。

    图展馆通过展示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吸食毒品的后果,让广大干部和学生了解怎样去拒绝毒品的诱惑以及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让他们下定决心,今后一定要远离毒品,打击毒品。

    活动期间,镇综治办、镇禁毒办、镇司法所、镇团委和妈妈训教团对镇干部和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并在镇委副书记肖光平同志的带领下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字,表明禁毒决心。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