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海垦正大签约启动万吨大虾全产业链生产加工项目

来源:海南农垦网   作者:林倩 通讯员 陈福海   时间:2017-06-28 09:45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首日,万宁市政府、海垦现代农业公司与泰国正大集团在万宁市专题招商推介分会场,就万宁海洋生态一万吨大虾全产业链生产加工项目成功签约,共同打造国际先进的全产业链虾养殖及加工基地,带动当地低产虾池的升级改造,对促进海洋产业聚集发展,提升万宁市海洋养殖现代化水平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去年9月,海垦控股集团、海航集团及泰国正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计划在海南投资70亿元建设300万只蛋鸡、150万头肉猪、1万吨虾食品、60万只黑山羊等多个高效农业项目。

    据了解,万宁海洋生态一万吨大虾全产业链生产加工项目选址位于万宁市和乐镇勤赛片区及山根镇衡山、华明、大石岭等区域,项目计划投资12.41亿元,占地15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大虾1万吨,年产值达19.8亿元,年利润3.5亿元,直接就业人数1000余人,并间接带动上万人就业。

    此外,该项目将是正大集团首个落地我省的具备世界先进水准的大虾全产业链养殖加工示范项目,将大大提升我省水产养殖行业的标准化自动化水平,填补我省海产品深加工品牌产品空白,使初级产品实现3倍以上升值。同时,对于推动万宁市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