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心相连、血相融”—无偿献血活动走进万宁3家爱心企业

来源:万宁卫计   作者:蔡健伦   时间:2017-07-07 09:27

    为解决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安全。7月市红十字会开展“心相连、血相融”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活动走进万宁3家爱心企业:中信泰富(万宁)发展有限公司、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兴隆热带植物园。

    7月3日上午9点,献血车停在中信泰富(万宁)发展有限公司社区活动中心大楼前,当天正值雷雨天气,但公司领导及员工冒着大雨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上,员工们献血热情高涨。献血车上,许多员工都建议说“献血车是否可以每年开来公司2次,方便献血呢”等等,对无偿献血工作理解和支持的话题。活动车上爱心氛围活跃。

    据统计,此次三家爱心企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21800ML,15人自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这三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都认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员工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