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林海    时间:2017-08-18 09:55

    8月15日下午,万宁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树茂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巡查办主任朱德能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许平以《以黄大年同志为镜,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为题,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许平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念的力量和伟大生命的意义,彰显千人计划专家的时代风范。

    许平要求,作为新时期的组工干部,要以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标杆,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造一颗红色的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黄大年同志为镜,自觉铸就一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红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毕生追求。二要深入学习贯彻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把握精神实质,做好实干表率。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秉承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品德风范,大力倡导实干精神,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做实干的表率。三要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深化学习教育,当好组织者和参与者。组织部门既要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又要发挥其组织服务功能,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充分调动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积极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万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