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各单位开展向黄大年学习活动

来源:万宁党旗红   时间:2017-08-24 11:49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习近平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日前,万宁党旗红推送了一期关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学习材料。大家可以点击再次学习。

    近日,我市各单位掀起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黄大年同志学习。

    市旅游委↓

    8月18日上午,市旅游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欧先强主持,市旅游委党组成员李夏冰传达学习,退休老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旅游委党组成员李夏冰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重点介绍黄大年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

    会议最后,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欧先强要求,一是由党组成员李夏冰同志牵头,收集黄大年相关先进事迹,做到全体干部每人一份资料,认真学习其先进事迹;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之后,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思考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撰写一篇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三是要将通知印发给各旅游企业,组织全市旅游企业进行学习。(唐新赛)

    市委统战部↓↓

    8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詹坤光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吴忠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见贤思齐,推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敬业奉献,为促进部里全面重点任务工作的落实,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国聪)

    市国税局↓↓

    8月17日,万宁市国税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前期,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组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刘贝贝传达了《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纪录片》,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他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鼓励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对黄大年教授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敬佩,在税收工作中,多了一份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自觉加强人格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做合格党员,为税收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苏运娇)

    市接待办↓↓

    8月21日上午,办党组书记陈雨丝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观看纪录片《时代楷模-黄大年》,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接待办和招待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并作了感想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开展的百日大研讨大行动相结合,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观看结束后,陈雨丝同志作讲话要求。一是大家要把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致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投入到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求接待办、招待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像人民军队一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后勤接待服务保障工作队伍,切实服务好万宁的改革发展。(陈建)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