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守护蓝天白云 万宁市工商局查封违规槟榔炉灶1500多个

来源:凤凰网海南   作者:霍前龙 肖遥   时间:2017-09-05 09:50

    槟榔是万宁市的传统产业,受经济利益驱动,部分证照不齐、不符合环保规定的非法槟榔经营户暗中开设违规炉灶进行槟榔烧制,不但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同时也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威胁。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巩固创卫成果,万宁市工商局联合环保、槟榔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市内非法经营的槟榔户进行了整治。

    万宁市工商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在整治行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既严厉打击破坏环境的非法槟榔经营,也保障合法经营槟榔户的利益,既严格依法行政守住“绿水青山”,也指导经营者通过合法经营赚来“金山银山”。

    整治行动中,万宁市工商局重点检查经营户主体资格和经营情况,依法严厉打击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指导经营户守法开展经营活动,自觉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拱卫宜居家园。

    通过近日的整治行动,万宁市工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执法车辆5车次,查封非法经营槟榔加工户100家,违规槟榔炉灶1583个。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