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沈春强深入中央坡农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09-11 18:43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率万城镇班子成员深入万城镇中央坡农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行研讨。

    会上,农场支部书记林光福对农场情况进行了汇报,“两委”干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驻点单位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分别发表了对此次调研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中央坡农场共有4个场民小组,辖区常住居民2862人,党员50人,现有农场干部12人,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为5户20人。

    在听取了发言后,沈春强强调,“两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土地管理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督查问责机制,严格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对不履行职责的进行责任追究;成立农场换届领导小组,对农场干部进行考核评议,在11月份完成换届工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意泉、副校长祁一波,万城镇镇长黄文,镇党委副书记黄学明,镇纪委书记陈擎宇,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斌,镇党委宣传委员刘陈小芳等陪同调研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