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开展民法禁毒环保法援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22 09:16

    为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掀起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9月21日,万宁市开展民法、禁毒、环保、法援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法治宣传点,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发放《民法总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还有法官、检察官和律师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为市民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尤其是针对老年人和妇女等易受骗人群大力开展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的行动中来。

    住在附近的林大伯表示在看过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后触动很大,对于毒品的危害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远离毒品,也会积极地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而且这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折页案例贴近生活实际,对于我们老年人很有指导意义。

    据了解,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总共发放各类法律书籍、宣传折页5000册,宣传袋600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市民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范氛围,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电信、联通、移动等共12个单位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