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选派党建指导员拉长“党建短板”

来源:新浪海南   时间:2017-09-22 09:21

    近日,万宁市针对软弱涣散村和不是“一肩挑”村存在党建思路不清、“两委”关系不协调、村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差等问题,在全市12个镇范围内精准选派了42名责任心强、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的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担任45个村党建指导员,着力拉长基层党组织“党建短板”。

    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向软弱涣散村和不是“一肩挑”村选派党建指导员的通知》,加强党建指导员日常管理、考核调整和强化保障工作,要求党建指导员每周至少深入村开展工作1次,对每次开展工作情况如实记录,形成专门工作日志,每月向万宁市委组织部汇报1次。党建指导员工作成效将作为年终考核定等、评先选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目前,各党建指导员在摸清所负责的村党支部存在问题和困难的基础上,已提出初步解决措施,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有针对性指导解决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