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交警再次举办超载大货车司机学习班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王春棠   时间:2017-10-12 09:13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春棠 通讯员曾望摄影报道) 10月10日下午,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源头管、入口堵、路上查“的工作部署,针对几天查获的大型货运车辆超载违法驾驶人、相关企业负责人集中在大队驾驶人审验教育室司机再次举办一堂交通安全班,通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门主题活动的有关精神,从交通安全法方面的宣讲方面,为司机们勒紧“安全带”。

    大队车管所民警首先向司机们播放观看《车轮对生命的警告》等交通安全专题片和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车辆交通违法的特点、易出事的线路及辖区道路秩序管理的工作实际,向司机们详细说明了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其次,民警与司机们现场讨论了交通事件,要求司机们吸取教训,进行深刻反省,切实做好行车安全。

    最后,15位交通违法司机集中在五楼考试,考试合格,方可办理违法处理。

    通过常态化的举办这样的班,使司机们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司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道路交通安全驾驶有了更深入认识,在今后驾车出行时会注意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做到警钟长鸣。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