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卫计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万宁卫计   时间:2017-10-19 10:37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万宁市卫计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5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人民的心声,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展示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宏伟蓝图。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后,万宁市卫计委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中,为打造美丽健康万宁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