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万宁市总工会   时间:2017-10-31 09:13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30日上午,万宁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万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小莉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仲杰,李碧蕙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作学习交流。

    会上,吴小莉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结合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陈海波主席的讲话和市领导干部会议张美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最后,她提两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的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的工会工作中去;二是工会干部一定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行动指南,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工会力量。

    黄仲杰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系统的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目标方向,工会工作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尽职尽责,用心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李碧蕙同志表示,初心不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个受党教育多年的基层党员和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要紧密联系工会职责定位,贯彻新发展新理念,敢于接受各种挑战,认真履行职责,释放强大正能量,真正体现出一个工会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

    苏醒同志,蔡胜华同志和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后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工会干部要围绕新时期基层组建、职工维权服务、网上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作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24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