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31 09:17

   

    10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重温党的十九大盛况,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九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纲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后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通过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党对今后一个时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等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的感受颇深,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还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工作,着力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用好、聚好、育好、服务好各类人才,使我市组织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美好新万宁,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万宁彩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