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站开启 让市民游客体验冲浪乐趣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7-11-20 09:07

    央广网万宁11月19日消息 (记者朱永) 11月18日上午,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冲浪度假营在风光旖旎的日月湾正式开营。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调研员冯华良、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万宁市文体局局长吴少雄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现场,并举行了开营启动仪式。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调研员冯华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万宁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今年9月,万宁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授牌成为“冲浪国家队培训基地”。随着国家冲浪队的进驻,必将掀起一股冲浪热潮,万宁的冲浪运动正努力打造成为海南的“体育+旅游”品牌。

    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国际冲浪赛事连续在万宁举办,日月湾作为中国著名的冲浪胜地之一,以其动感的魅力,吸引国内外的冲浪爱好者纷至沓来。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冲浪度假营,也是万宁推进‘体育+旅游’的举措,通过‘体育+’的方式,万宁将进一步激发城市的新活力。”

    由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支持、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万宁冲浪度假营活动,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的号召,面向冲浪爱好者开展冲浪体验,充分调动当地群众和游客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万宁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力发展冲浪运动和冲浪产业,对于万宁而言是提升城市形象、加快产业发展的特色城市名片之一。

    来自全国各地的冲浪爱好者纷纷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万宁冲浪度假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18日上午,特地从澳洲请来的主教练Paolo为学员们讲述了冲浪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讲解结束之后,主教练Paolo带领所有学员进行沙滩清理公益活动,旨在保护美丽的海洋环境。

    来自北京的邓常宁告诉记者,看到万宁度假营的报名消息后,她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飞机的时候还穿着羽绒服,看到海南的蓝天大海感到十分激动。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中来。

    开幕式结束后,下午,20名国内顶尖冲浪教练将带领营员真正感受大海的魅力,晚上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准备了烧烤派对等精彩节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