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一便衣队员围捕涉毒人员英勇受伤 爱心企业送上2万元慰问金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时间:2017-11-21 09:49

    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 王春棠摄影报道) “希望陈达丰安心养伤,尽快好起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维护万宁的社会的安全。”11月20日下午4时,万宁大丰收实业有限公司爱心代表曾德程将2万元爱心捐助送到陈达丰家属手中。几天前,万宁巡警防爆警大队便衣队员陈达丰在一次围捕涉毒人员的行动中因英勇拦车的举动被疾驰的摩托车撞伤右腿,引发社会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赞扬陈达丰的英勇举动。

    11月20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海南省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见到了刚刚接受完初期消肿治疗的陈达丰。陈达丰的妻子郭新妹和同事高元尚在一旁细心照料着。郭新妹告诉记者,陈达丰骨折的右腿即将进行手术,病情在好转当中。记者了解到,自事情发生后,陈达丰第一时间就转移到海口治疗,万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营造良好救治环境,第一时间送上5000元慰问金,并安排一位便衣队员陪伴治疗。陈达丰的同事高元尚从一开始就陪伴在陈达丰身边,在海口的这几天里也是日夜照顾着陈达丰的起居。“当时我跟他一组,他英勇拦车的举动让我十分敬佩,他受伤了我心里也十分难受。”高元尚告向记者,他是围捕行动当天和陈达丰一起行动的队员,“”这次领导安排我来照顾他,我肯定尽心尽力做好陪护工作,希望老陈尽快恢复健康,重回工作岗位,和兄弟们一起继续战斗!”采访中,高元尚向记者透露,陈达丰平日里爱岗敬业,在父亲生病住院期间,常常海口万宁两地奔波,却从未耽误过工作。

    万宁大丰收实业有限公司老板麦小丰在本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消息中看到陈达丰因围捕涉毒人员英勇负伤的消息后大为感动,决定向陈达丰捐助2万元现金助其养伤。11月20日下午4时,该企业的爱心代表曾德程来到医院,将钱送到了陈达丰家属的手中。曾德程告诉记者:“从媒体上得知万宁警方的便衣队员在打击犯罪的过程中奋不顾身导致受伤的行为后,深有感触。因为我们企业就在万宁当地,我们深知安定社会环境对企业的发展壮大有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所以我们看到陈达丰的英勇举动后,很受感动,想要尽自己的力量给他一些帮助。也希望他把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发扬下去,一起维护万宁社会的安全稳定。”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万宁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刘运智,他对陈达丰英勇拦车的举动大为赞赏。刘运智告诉记者:“万宁市公安局可以搜集相关证据材料,为陈达丰申报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