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教育局多措并举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万宁市教育局   时间:2017-11-28 09:06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万宁市教育局以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校园电子显示屏、学校板报等多种媒介宣传外,还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撰写学习心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市学生和教职工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持续升温,也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此外,印发《万宁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到各学校,要求各学校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结合以下主题撰写征文:1、走进新时代;2、新时代的美好生活;3、优先发展教育事业;4、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征文活动促进我市中小学校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为让十九大精神在万宁校园里落地生根,中共万宁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万宁市教育局、共青团万宁市委和少先队万宁市工作委员会决定联合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共圆伟大中国梦”全市中学生演讲比赛。通知已下发至学校,要求以学校为单位,选拔推荐2-3名学生参加比赛,12月11日进行初赛,决赛时间定为2018年1月10日。通过演讲比赛,让全市中学生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关爱关怀,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

    为提高我市教职工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激发我市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局举办万宁市教育系统唱响“中国梦”主题歌曲大赛活动,参赛对象为全市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进行,初赛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评选出(20-24)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地点及时间定为12月31日在万宁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

    万宁市教育局局长李宁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在师生身上入脑入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