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郭媛媛   时间:2017-12-05 09: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万宁市人民法院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内促干警牢记宪法法律职责,外促形成崇法向善、循法而为的社会风尚。

    12月4日上午8点半,连日的阴霾消散,阳光挤开薄云洒向地面,天空露出了久违的蓝。文明中路万宁中学段俨然已形成一条声势浩大的法律宣传街,万宁法院联合市普治办、市司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发放法律书籍、设立法律咨询点、出动宣传车在万城市区开展巡回宣传。万宁法院刑庭、民一庭、和乐法庭等办案经验丰富的法官走上接头,现场搭台“问诊”,一边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和宣传折页,一边向过往群众讲解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本次活动该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向群众宣讲宪法知识和十九大精神40余人次,努力构建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舆论环境。

    当天10时15分,万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院长吴雄亲自带领该院全体干警集中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随后,结合年底工作,吴雄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信念,判是非曲直,扬浩然正气,在宪法光芒普照下,忠诚履职,继续奋斗,抓好年底审判执行工作,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成绩单,为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谱写万宁新彩页,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